公司背景及理念

尚營坊歡迎你

歡迎你來到這個健康地帶,尚營坊健康顧問希望藉此平台,將最專業的營養與運動資訊帶給你,讓你享受健康豐盛人生。


背景


尚營坊由資深營養師及體適能運動教練創立,我們任職營養專業廿多年,曾為超過3萬顧客控制體重,是多部營養叢書作者外 ,亦於報章撰寫專欄及任教營養學文憑課程,擁有豐富的實戰及管理經驗。

尚營坊相信,一個完善的健康體重控制計劃,建基於體貼服務 、完善配套、生活化建議及營養師的實戰經驗,但要滿足每一位客人不 同的生活要求及身體質素,絕不是一個固定的計劃所能做到。

有見及此,尚營坊特設「計劃由你定」服務,客人可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減重速度,食物配搭及服務配套,同時揉合尚營坊獨有的 「生活營養學」概念,讓每位客人體驗一個融入生活的體重控制計劃。

尚營坊更主張一個健康計劃並不止於改善體重,在計劃過程中 ,營養師及體適能運動教練更會將營養豐富的食物及運動的正確概念帶給崇尚健康的你,務求令你於計劃完成後,改善健康或病情進一步邁向豐盛人生。


理念


『尚營坊』包含著崇尚營養生活的意思,我們深信透過推動營養飲食及體適能運動,可令社會各界人士,擁有健康及豐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