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服務

體重控制計劃

維持健康的體重是保障健康的首要條件,有見及此,尚營坊為大家設計了成人、兒童、長者、婚前、產後的體重控制計劃,務求令您處於每一個人生階段都擁有健康體重。
詳情

私人體適能運動處方

無論男女都渴望擁有美好的身段,尚營坊運動教練會透過一連串針對性的阻力運動,輔以營養處方,助您達到理想的身段。

養生保健課程

推廣預防醫學是現今醫療體系的大趨勢,遠離病患除了減低醫療開支的負擔外 ,更令您於晚年享有優質生活素質。懂得利用食物及營養素改善健康,是養生的唯一方法。

病患膳食療程

『醫食同源,藥食同醫』,食物是最可靠的治療方法,現時大部份慢性病患與飲食不無關係。糖尿病、腎病、高膽固醇、高血壓、高血脂、痛風、便秘、貧血等病患,都能透過飲食及營養補充品預防、控制或改善病情,營養師會提供相關營養資訊,教導您選擇食物的攻略,並在有需要時,建議一些切合您的營養補充品加以協助。
詳情

營養補充品分析

近幾年來,健康產品及功能食物愈見普及,可惜市面上的健康產品質素良莠不齊,有些市民更盲目地服食產品,輕則浪費金錢,重則有損健康。有見及此,我們會根據您的營養飲食評估,建議最切合您的健康產品,並輔予提醒您一些服用時的注意事項,務求發揮營養素於體內的最大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