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及社會服務

企業營養師服務

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員工的健康質素會直接影響企業的生產力。尚營企業營養師及私人健身教練計劃中,尚營坊會透過定期到訪企業,為有需要員工提供營養及體適能的個人支援服務。查詢詳情,請與我們聯絡。


駐校營養師

衛生署最新數據顯示,學童健康每況愈下,學童肥胖問題更是首當其衝。透過註校營養師計劃,尚營坊會派駐營養師及體適能健康教練,為學童進行評估外,亦會為有需要的學童建議營養餐單及適合的運動,從而改善各同學的健康及體重。查詢詳情,請與我們聯絡。


專欄及書籍寫作

香港市民對健康愈見關注,透過報章專欄及書籍,是推廣營養及保健的資訊最直接之途徑,尚營坊營養師Cynthia及Josephine擁有多年專欄及書籍寫作的經驗,有興趣的傳媒朋友及出版商,歡迎與我們聯絡。


撰寫健康食物及產品小冊子

宣傳單張及小冊子是接觸目標顧客的首要途徑,尚營坊營養師會選用生動的營養學資訊,加入小冊子中,令您的顧客於獲得知識的同時,亦清楚明白產品的特色。有興趣的生產商們,歡迎與我們聯絡。


策劃及主講營養講座、工作坊

透過舉辦營養工作坊及講座是推廣營養健康教育的最佳媒介,過去,我們曾為不少的公司及學校舉辦針對性的營養講座,講題較為吸引的有『我真的過肥』及『破解標籤陷阱』;實用性較高的有『評估食物熱量』及『開心食物我愛您』等,其次,尚營坊還有逾30個不同類型的講題,歡迎查詢。


舉辦及設計營養學課程

隨著社會人士對健康日益關注,很多提供膳食、健康用品及產品、甚至從事健體運動及美容服務的員工,及對健康重視的朋友,均希望透過自我增值,學習營養學知識。有興趣參加及舉辦營養學課程的朋友,歡迎與我們聯絡。


設計營養餐單及分析

設計營養餐單需注重其營養均衡及多元化外,能否做到色香味俱全亦十分重要,尚營坊設有最新的營養分析系統,可協助設計營養餐單外,亦可為大家進行個人的營養分析。有興趣之團體及機構,歡迎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