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前
減肥後
尚營坊減磅實錄
所減磅數 175磅 115磅
所減脂肪 53% 21.5%
 

營:記者小營 Angie:減磅戰友

營 :當初甚麼驅使你們選擇到尚營坊跟營養師減磅呢?
Angie:我因為盤骨感到痛楚,行路都痛,做過各種檢查,都找不出原因,於是我決心減磅,試圖減輕盤骨的負擔,當然選一些健康的方法減,所以決定找營養師減磅,漸漸真的不痛了!

營:我知道你們曾試過其他方法減磅,成效並不理想?
Angie:
三十年來,代餐、食減肥藥、去油丸、西柚餐、戒澱粉質,各樣方法都試過,有成功有失敗,成功的亦令體重很快回升。亦試過見坊間營養師,但成績也不及今次理想。今次尚營坊教我竅門改掉壞習慣,我亦要感謝神讓我能配合營養師的建議,祂給我力量堅持在飲食上選擇低脂肪食物,最終有如此佳績。

營:營養師安排的餐單會否很難跟?
Angie:餐單會盡量配合我,需要時亦可外出用餐,營養師會教如何選擇食物。我減磅時常常吃自助餐,亦有去旅行,都沒有影響,我認為最重要懂得選擇健康食物。

營:減磅時需要飲食控制,日後同樣需要這樣做嗎?仍要做運動嗎?
Angie:其實我在減磅時已有食甜品,不過當然會較為節制啦!完成減磅後則可更自由地食甜品,運動也減少了,磅數依然維持。

營:大家可以放心,以後不用跟美食絕緣,只要不過份進食肥膩食物,體重是不易反彈的。謝謝Angie的分享。



* 免責聲明: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營養師指引,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