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前
減肥後
尚營會員 Phoebe
所減磅數 152磅 115磅
所減脂肪 37% 26%

  

 大學畢業進入工作後,由於飲食變化,自己又喜歡吃零食、甜品和咖啡等,令我的體重不斷上升,加上自己懶惰不做運動,不知不覺間,自己越來越肥,自信心持續下降,不想外出與朋友約會,做成惡性循環。直至有一天,我發現面部忽然出現麻痹,當日,非常擔心因肥胖引致中風,最後經過診治,原來只是神經問題,才驚醒要認真處理肥胖,希望能改善健康及改善外型,讓自己重拾自信!剛巧身邊有一位朋友由180磅減至110磅,眼見這位朋友除了健康改善外,樣貌看起來更年青,便決意找尚營坊幫忙。

營養師Thomas根據我的飲食習慣編寫了我的餐單,每日四餐滿足之餘,更可照常外出飲食,非常生活化,Thomas更鼓勵我做運動,令我慢慢開始接受適量運動,經歷6個月營養師的飲食調教,還有心靈上的鼓勵和支持,我就這樣成功減掉36磅,現在我的體重已達最理想水平,而生活上更有很大的變化,從前很少約見的朋友,見面時也覺得我又健康又後生,真的令我非常開心!

撰文:戰友Phoebe

* 免責聲明: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營養師指引,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