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前
減肥後
尚營會員 Bingo
 
所減磅數 156.4磅 130.2磅
所減脂肪 38.5% 30.2%

  

 【我咁鍾意食嘢 都可成功減磅?】

由細到大,我係好容易肥,食一餐自助餐會重5磅嗰種,所以時肥時瘦,循環不息。加上我張愛食嘅嘴,無論開心與否,都很喜歡吃。近年更以食減壓,胃口和體重直線上升,以我身高159cm,體重升至76kg,真不敢再上磅。由於喜愛食,便沒再理會不斷上升的體重。

直至我的同事參加了尚營坊,見證住她3個月內食好多嘢都瘦到,開始心動想試,於是便抱著失敗居多的心態開展減重計劃。

頭一個月裡,餐單有跟足,但是會偷食?,但都竟然一個月減到5磅!這無疑是又驚又喜!謝謝我的營養師Sylvia,她總是溫柔地鼓勵我,著我每餐拍下食物相片,每次見面,便耐心講解。Sylvia也鼓勵我做運動,起初我很抗拒,後來由一星期做15分鐘運動,慢慢加至一星期做3次,循序漸進增加,沒想過自己可以持續性地做運動,不過的確條氣好咗!精神咗?!

Sylvia知道我很喜歡吃,多約會,也會間中鼓勵我照去,在約會前,她會先幫助我調節餐單,再教我選擇該餐廳的食物,就這樣,4個月裡面,我有恆常約會朋友,外出用膳,無論是自助餐、日式、泰式、燒烤、生日會等,都能開心揀到食物,食到飽?!再次謝謝我的營養師Sylvia,幫助我4個月內減掉25磅!


戰友 Bingo 撰文

* 免責聲明: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營養師指引,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