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前
減肥後
尚營坊減磅實錄
 
所減磅數 139磅 113.2磅
所減脂肪 31.1% 20.5%
 

Anges 的分享

當初是為了25週年結婚紀念,希望能重拾美麗身段,所以決定減磅。減磅期間,飲食上也有很多選擇,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更不會因為跟餐單而影響到我的社交生活。營養師亦會教我當我「口痕」想食零食時可以如何揀選較健康的零食,令我在減磅期間也不太沈悶!跟營養師減磅期間,營養師會用她專業的知識幫我設計最適合的餐單。坦白說,在整個減磅過程中難免會遇上磅數停滯,但營養師會因應我的情況幫我在餐單上作些小改變,亦會鼓勵我,令我有動力繼續努力。如果轉換是自己幫自己減,一但遇到磅數停滯,便會立即放棄,一定不能有現在的成果。現在,身形Fit了很多,shopping時,自己喜歡的衣服都能穿得下,可選擇的款式多了很多!另外,我是一個沒有耐性和恆心的人,初初開始減磅時,我的女兒也不看好我能成功,經過營養師的鼓勵和幫助下,最終很開心原來自己真的能做得到!

進入體重維持期時,營養師會教一套KEEP FIT方法,飲食也不用太刻意控制,間中吃多了甜品和煎炸食物也不用怕,因為在這過程中學習正確的飲食方法,我相信經過今次減磅後,我將來也不需要再減肥了!



* 免責聲明: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營養師指引,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