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前
減肥後
尚營坊減磅實錄
  
所減磅數 158.8磅 115磅
所減脂肪 52.7% 29.6%
 

Sandy的分享

經過一場大病之後,因為不斷進補而令磅數增長不少。之前見過親戚朋友在美容中心做機,但完全無效果,所以想找營養師幫助,不用食藥都可以健康減磅,由於一直都有看Cynthia的專欄,所以選擇了尚營坊。
參加後,覺得餐單不太難跟,不過有時真的要忍口,雖然暫時要同雪糕講再見,不過營養師都會介紹好多其他低卡甜品給我,餐單都能配合我喜歡吃的東西,所以整個減磅過程都很輕鬆。

減磅後,感覺個人輕便了,最緊要是現在不用買三十幾吋褲頭的褲,而是二十幾褲頭的褲,所以非常開心。減磅期間,營養師亦教了我不少營養知識,現在,和我在診所一同工作的姑娘同事,經常問我有哪款健康零食較低卡並值得推介,大家見我食哪款零食都會跟住食,間中我都會買一些低卡零食請同事和醫生食,大家想知哪款食物致肥與否都會立刻問我,令我在不知不覺間已變成小小營養師了。



* 免責聲明: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營養師指引,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