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前
減肥後
尚營會員 Teresa Tam
所減磅數 147.4磅 110.8磅
所減脂肪 43% 22.9%

  

好高興有機會能夠喺呢度跟各位戰友分享我奮鬥嘅經歷。

跟一些戰友一樣,肥胖,會遇到一些尷尬場面,坐交通工具時,會有人以為我懷孕,讓坐給我...... 這經歷不止一次,可能因為自己已是兩孩之母,就覺得不需要對自己嘅外表有太大要求。後來,開始發覺自己行路比人慢;行港鐵樓梯不到 10 幾 級就喘氣;血壓藥亦加了份量,身體像對我發出警號,所以我就決定要為自己健康減減磅。

我知道自己是個非常貪吃的人,單靠自己肯定很難達標,所以我決定找營養師幫助。減磅期間,每餐都是飽著的,而且食 物不是硬規定,澱粉質也可繼續食,所以減磅過程不太困難。

營養師會按個人情況,安排最適合的餐單,正如我,除了過多脂肪外,水腫情況都非常嚴重,慶幸遇到營養師Ayana,有困難時她會盡力幫我,有疑問時她會耐心解答,感謝有她一直陪伴這段減磅之路,6 個月,減了35 磅,真係減得開心又健康。

我的減磅小錦囊~
1) 要與你的營養師好好配合 共同為達標而努力,無論食過任何東西,都要向營養師如實報告。
2) 千萬不要鎖定了自己的位置 為尋回自信、增加自我價值,好好努力,要相信自己能夠值得擁有更健康體魄及標準的身形。
3) 減肥並非為了迎合別人 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健康的身體,謹記千萬不要為了迎合別人的眼光而去減。

只要肯堅持,相信自己,目標一定可以達到,大家我哋要一齊努力加油啊!

撰文:戰友Teresa Tam

* 免責聲明: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營養師指引,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