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前
減肥後
尚營坊減磅實錄
所減磅數 160磅 136磅
所減脂肪 29% 22%
 

營:記者小營 Ada:減磅戰友

營 :當初甚麼驅使你們選擇到尚營坊跟營養師減磅呢?
Ada:我因為盤骨感到痛楚,行路都痛,做過各種檢查,都找不出原因,於是我決心減磅,試圖減輕盤骨的負擔,當然選一些健康的方法減,所以決定找營養師減磅,漸漸真的不痛了!減磅後,朋友們都說我的雙下巴消失了,身型的變化更像減了超過24磅。我很高興多年不見的鎖骨和纖腰可重現,著衫也好看了呢!

營:營養師安排的餐單會否很難跟?
Ada:不會!又食得飽,又有不少食物選擇,只要食對份量就可以,這種模式很適合我。

營:減磅期間需要做很多運動嗎?
Ada:其實營養師建議做的運動並不多,最初只做20分鐘運動,而且是在家中做一些簡單的運動,適應了才逐少增加運動量。試想,一個有膝蓋痛的人又怎能做太多劇烈運動呢?

營:很多人說減磅易,保持磅數不反彈才是難題。Ada,你完成減磅已5個月,磅數有回升嗎?
Ada:因為已學懂飲食的竅門,磅數仍維持於136磅左右,不算太難維持磅數啊!

營:減磅時需要飲食控制,日後同樣需要這樣做嗎?仍要做運動嗎?
Ada:我也有間中食雪糕、薯條,我認為如果以後都不能吃這些食物,豈不是失去很多人生樂趣?當然,不能像減磅前吃得那樣瘋狂啦!

營:大家可以放心,以後不用跟美食絕緣,只要不過份進食肥膩食物,體重是不易反彈的。謝謝Ada的分享。

* 免責聲明: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營養師指引,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